关于标点

    标点于1993年在香港成立,公司人才汇聚。一直以來,秉承「正直诚信、恪守信用」的信念,我们的服务贯通各行各业,务求满足每位客户的需要。
    近年来,标点不断完善全球服务网络,提供多元化的「一站式」专业服务,如审计、税务咨询、会计、公司注册、公司秘书服务、商标注册、商务中心、企业融资、香港上市策划等,透过各经验丰富的专业小组,我们不仅协助客户分析各行业的财务风险,并积极参与制定及协助实行解决方案。
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标点将利用香港地缘优势,广阔的国际视野及资深的专业人员对各行业的深厚认知,为中、港、海外企业提供公允及针对性的专业咨询服务,旨在协助企业在充满机遇及挑战的商业环境中茁壮成长。同时,我们将时刻关注政策方面的变化,剖析其对企业的利弊,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以裨益我们的客户。
联系我们 | 离岸公司服务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 By JC36.COM 2013 JC36,INC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09081191号-3

注册英国公司,注册香港公司,注册BVI公司注册英国公司 注册香港公司 注册BVI公司 专业服务注册英国公司 办理注册BVI公司 登记注册香港公司 注册英国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注册BVI公司流程怎样 注册香港公司流程详解 注册英国公司信息查询 注册BVI公司协议书 注册香港公司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