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香港公司之注册公司的四个要素!

      注册香港公司之注册公司的四个要素!
 
     1、依法设立:公司是从事经营活动的法人,法人资格与经营资格的取得都需要得到国家的承认,符合法律规定的条件,履行法律规定的程序,取得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等证件;   
 
     2、以营利为目的:股东出资组建公司的目的在于通过公司的经营活动获取利润,营利性则成为公司的重要要素,并以此区别于不以营利为目的公益法人、以行政管理为目的的国家机关以及非商事性公司。以从事行政管理为目的和主要活动内容的公司不应称为公司,因它不是严格意义的公司。    
 
     3、以股东投资行为为基础设立:由股东的投资行为设立,股东投资行为开成的权行是股权。股权是一种独立的特殊权利,不同于经营权等物权、不同于债权。   
 
     4、独立的法人:公司须有独立的财产作为其从事经营活动的基础和承担民事责任的前提。我国公司法第3条规定:“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是企业法人。”公司作为法人,必须具备我国民法通则第37条规定的条件。
联系我们 | 离岸公司服务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 By JC36.COM 2013 JC36,INC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09081191号-3

注册英国公司,注册香港公司,注册BVI公司注册英国公司 注册香港公司 注册BVI公司 专业服务注册英国公司 办理注册BVI公司 登记注册香港公司 注册英国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注册BVI公司流程怎样 注册香港公司流程详解 注册英国公司信息查询 注册BVI公司协议书 注册香港公司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