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香港公司人合公司区别!

注册香港公司人合公司区别!无限公司是股份公司的一种类型,简单地说,无限公司就是全体股东对公司债务承担连带无限责任的公司,无限公司属于典型的人合公司。
 
1.公司对外承担责任的限度上的区别
  
注册香港公司人合公司是合伙性质,资合公司和注册合作社是法人;人合公司是个人担保性质的,即以个人的一切财产作为抵押,一旦破产,全部个人财产作数,这又称为负无限责任;资合公司是资本担保性质的,一旦破产,以全部注册资本作数,不涉及个人财产。据德国有关机构统计,个体企业在手工业、贸易中介和零售业中占绝大多数;人合公司的重点在工业领域和批发业中。
 
2.股东的权利、义务上的区别
  
注册香港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是一种资合公司,同时也具有人合公司的特点。其资合性表现在:公司注册资本为全体股东缴纳股本的总和,股东的出资以现金及财产为限,不可以信誉及劳动出资,股东必须以自己的出资对公司负责。其人合性表现在:股东是基于相互间的信任而集合在一起的,股东间的关系较为紧密,股份的转让,必须征得其他股东的同意。
联系我们 | 离岸公司服务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 By JC36.COM 2013 JC36,INC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09081191号-3

注册英国公司,注册香港公司,注册BVI公司注册英国公司 注册香港公司 注册BVI公司 专业服务注册英国公司 办理注册BVI公司 登记注册香港公司 注册英国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注册BVI公司流程怎样 注册香港公司流程详解 注册英国公司信息查询 注册BVI公司协议书 注册香港公司申请书